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科技局开展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社区活动

来源 :区科技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25

为进一步做好《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营造全社会学条例、懂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1月21日我局与共建社区海颂园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本次宣传主要以入户宣传和小区内发放宣传物品的等方式进行,向社区居民宣传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以及存在严重失信行为所造成的不良后果,引导居民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意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社区群众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关爱自己的信用记录,争做诚实守信的好公民。

 

 

本次宣传活动,从法治角度深化了社区居民对社会信用信息、信用激励与约束、信息主体权益保护等社会信用体系有关内容的了解,推进信用法治意识的全面普及,营造“知信用、守信用、用信用”的社会环境,形成“让守信者一路畅通,让失信者寸步难行”的社会诚信共识。

 


文章关键字: 信用 条例 社会 天津市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