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华新街积极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企业活动

来源 :华新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25

近日,华新街党政领导按照区防疫指挥部安排部署,积极走访华新街重点企业,宣传惠企政策,倡导企业做好员工思想工作,留津过节。本次华新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按照税收强度、经营规模、社会效益等情况,筛选出包括优质纳税企业、实体企业、物业公司以及街道重点在建项目等28家重点企业及项目,利用十天时间开展集中走访。


结合本次集中走访,华新街积极向企业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积极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企业活动,倡导企业诚信经营、守信经营。本次走访,均为华新街的重点企业,企业的健康发展与华新街的经济建设息息相关,企业要与政府相互配合,同心协力,共同推动华新街诚信体系建设,营造健康良好的市场秩序,在保持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做好经济发展,实现我街社会稳定与经济发展“双战双赢”。

当前,随着疫情的变化,各地区发生疫情反弹,各行各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在此期间,华新街将加大走访频次,切实掌握华新街企业经营状况,做好市场主体服务,大力宣传《条例》精神,确保市场主体健康有序发展。

 


文章关键字: 新街 企业 指挥部 领导 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