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压实主体责任 推助企业防疫 诚信宣传两不误   

来源 :区工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25

区工信局于1月11日梳理出30家300人以上的重点企业,分成5个工作组,对各街道、园区落实企业防控工作情况以及物资储备情况进行检查,同时下发《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保障企业和项目正常运行,为一季度工业“开门红”夯实基础。

区工信局检查组人员抽查了我区重点企业,排查企业员工及来访人员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新冠肺炎病人密接人员,督导企业防疫措施落实,同时向企业发放《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倡导企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会信用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鼓励企业春节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春节期间不停产或迟停产、早复工。

我区13个街道园区和部分重点企业目前均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设置隔离间,做好物资储备工作,通过走访300人以上的重点企业,部分企业表示已要求春节员工不离津,并做好了应对疫情的应急准备。区工信局表示面临日渐紧张的疫情防控形势,希望企业在后续发展中能够继续发挥创新创业精神,积极建设诚信体系,不断提升企业诚信建设水平。

 


文章关键字: 企业 区工信 重点 信用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