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城管委召开信用信息公示工作会议

来源 :区城管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2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近日区城管委召开信用信息公示工作会议,扎实推进信用信息平台建设,以惩戒失信机制为抓手,发挥信用公示影响作用,提升城市管理执法效能,助力一流营商环境大提升。

 

区城管委信用信息公示平台负责人就平台操作流程、行政处罚信息报送、信用数据收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支队长作进一步工作指导和安排,强调应当及时将行政处罚信息上传平台,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后应当在规定时间内依规上传公示,根据处罚情况合理设置公示期,公示期满提醒被公示人及时消除公示信息和影响,促使其诚信、守法经营。

依托信用信息公示平台助力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以罚促改,以公示促守法,进一步规范市场主体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将严格按照《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精神规范,依规做好信用公示工作,共同建设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社会信用环境;同时将进一步夯实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基础,提高城管队伍的行政执法能力和管理水平,推进城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来适应新形势下的城市管理工作,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社会 天津市 精神 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