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医院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培训讲座

来源 :东丽医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25

近日,为进一步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我院组织医务人员集中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培训讲座。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赵广海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中的总则、社会信用信息、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信用主体权益保护、信用服务行业发展、社会信用环境建设、法律责任及附则进行了 详细的解读,并普及了信用法规及信用知识,强调了诚实守信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价值。医务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了信用体系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争当“守信”人。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讲座宣传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主要内容,引导医务人员增强诚信意识,在医院营造了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社会 天津市 条例 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