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市场监管局跨区联合执法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营造诚信经营氛围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25

为加大打击假冒伪劣商品力度,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河东、东丽两区双打办共同策划了严厉打击城乡结合部制售假冒伪劣行为的联合执法行动。

东丽、河东两区市场监管局共计8名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执法队,在两区交界处开展“双打”联合执法检查。联合执法队依法检查了城乡结合部重点商户24家,对酒、茶叶、食品、服装等十余种重点商品进行检查。为了做好联合执法工作,河东、东丽两区市场监管局认真细致地做了准备工作,梳理了近几年来两区结合部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案件信息,筛选出重点区域进行检查。

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对商家也进行了现场培训,为商家普及了商标等法律法规,要求商家自查自纠,督促商家履行主体责任。








区市场监管局将将进一步加大跨区域合作,重点击假冒伪劣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关注两区交界处,坚决依法严厉打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文章关键字: 商品 力度 东丽 河东 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