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科技局开展干部信用承诺书签订仪式

来源 :区科技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25

  诚信是社会诚信的基石和灵魂,是社会诚信的典范。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好广大民众是科技管理工作者的职责所在,打造人民群众信任、社会各界满意的诚信科技,要靠科技管理工作者的真心、真诚和真实奉献。2021年1月15日科技局全体干部向本单位签订《天津市东丽区科学技术局干部信用承诺书》。

                

把自觉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诚实守信、表里如一,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承诺践行机关干部道德诚信;履行岗位职责,杜绝乱作为、不作为、慢作为,做到位、见成效、勤沟通、善总结”,

 

认真落实国家各项科技政策,真正使科技更好的服务于经济建设和人民生活;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严格纪律、热情服务、工作高效,及时办理各项科技业务,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等作为区科技局机关干部郑重承诺内容。在全局营造勤于谋事、乐于干事、俭于办事、廉于行事、诚于共事、善于成事“六事”干部的工作氛围,争得公众满意、党和政府满意、单位满意、服务企业满意的好干部。

 

    干部诚信度不仅关乎自身影响,关乎人民群众利益,更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机关干部的形象,因此,作为一名科技管理工作者必须做诚信表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机关干部职工树立视诚信为生命,视守信为荣誉,视承而不诺为耻辱的意识,自觉从点滴做起,从小处改起,逐渐形成讲诚信、守诚信的良好风气。

 


文章关键字: 社会 灵魂 基石 典范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