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金桥街道经济办开展诚信宣教活动 进一步开展诚信建设

来源 :金桥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05

春节将近,为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提高诚信建设,向企业推广宣传诚信意识,金桥街2月2日天津联合运输公司等企业疫情防控与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在与企业领导沟通时,我街科室人员详细了解企业近期工人对于疫情防控政策理解不清晰《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了解不深入,在走访期间企业问题进行答疑,如企业员工春节返津防疫政策等进行解答,减少疫情安全隐患。


将诚信建设等相关知识与企业管理层进行强调,疫情防控要严格,诚信建设不能丢,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诚信同时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讲解,重点强调信用建设种类、判定、判定的标准、信用信息的内容、公示期限和联合惩戒措施进行详细说明,并就《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学习介绍,重点就《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和法律责任进行说明。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企业疫情防控意识的同时,进行诚信宣传,使企业统计人员不断提高诚信建设的意识,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字: 疫情 意识 企业 信用 天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