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金桥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总结

来源 :金桥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05

根据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关于《东丽区关于<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方案》文件的精神,我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全中心干部职工积极配合,协调联动,多措并举,切实营造了深厚的宣传氛围,达到了宣传教育的活动意义。现将相关情况总结如下:


一、明确分工,落实人员职责

我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诚信医院的开展,通过召开专题会议,重点研究部署,并明确指示相关科室要根据文件要求,落实人员与职责,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从而确保了我院诚信医院宣传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

二、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

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东丽区关于<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方案》相关文件精神,通过深入探讨诚信体系建设相关措施,大力提倡“依法行医、廉洁行医”,从而提高了个人的思想认识和品德修为,确保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的稳步开展。

三、多措并举,开展诚信宣传

我中心通过院务公开栏、大屏幕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和干部职工宣传条例内容,扩大宣传教育活动范围,强化监督力度,从而营造深厚的宣传教育氛围,使得宣传教育活动深入人心,起到预期的效果。

 

 

文章关键字: 天津市 社会 东丽区 领导 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