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城管委召开新春动员大会

来源 :区城管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26

牛年伊始,新的征途,新的气象,新的希冀。站在新的节点,区城管委组织执法支队队员召开新春动员大会,围绕依法行政、公正执法和诚信执法展开宣传教育和工作部署。

公正执法和诚信执法应当是新时代下依法行政的应有之义。政府诚信是构建诚信社会的基础,诚信执法是依法行政的进一步延伸。大会强调,要把诚信执法与优质服务统一到依法行政的实践之中,作为行政执法部门一定要明确诚信执法才是我们的根本职责。一定要把执法和服务统一起来,力求在严格执法中体现热情服务、在热情服务中坚持严格执法,而执法和服务统一的基础就是严格依法行政。 

推进诚信执法是建设法治城管的重要内容,是整个诚信政府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对于实现社会的公平正义,都有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要求我们正视诚信执法所面临的现实问题,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从自身问题改起,从队伍建设抓起,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从严自律,自我革新,促进诚信执法的实现

 

 

文章关键字: 征途 气象 行政 大会 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