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临空经济区开展春节前防疫宣传和诚信宣传

来源 :临空经济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26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聚集性疫情,大多发生在农村地区,农村地区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明显增加,严重影响当地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农村地区防控能力薄弱,疫情防控难度大,特别是春运期间返乡人员明显增多,人员流动增大,将会进一步加大疫情传播风险。为严格落实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对返津返乡人员加强疫情防控管理,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开展了节前防疫宣传和诚信宣传。



向企业加强返津返乡人员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提高公众认知,引导公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确保我市春运期间公众出行有序、返乡平安、健康安全。向企业强调诚实守信重要性,员工要如实向企业报告重点地区旅居史情况,尽量不去人群聚集处,遵守戴口罩、测温等日常防控措施,如果不遵守相关防疫规定,将会受到行政处罚,甚者会受到刑事处罚。希望各企业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文章关键字: 疫情 近期 全国 地区 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