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工信局不打年盹儿 主动上门进行诚信宣传

来源 :区工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26

2月18日是节后上班第一天,区工信局实干为先、“不打年盹儿”,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为加快推进诚信文化建设做好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区工信局党组书记杨声远、局长边仕苓同志带领班子成员,与华明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李全利共同走访了华明高新区园区内企业。



工信局领导班子首先详细了解了华明高新区2021年重点项目工作计划,进一步细化了项目时间节点,协调沟通了项目存在的重难点问题。随后来到执信(天津)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天津中车唐车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华明集团和天津有容蒂康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向企业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与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诚信建设情况进行座谈交流。与会领导从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发展、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价要点、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价程序,《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解读几个方面对诚信体系进行了宣传



区工信局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加强主动上门服务意识,做好政策宣传与解读,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为企业营造优质发展环境,促进园区提升效益、加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