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运管局对“两客一危”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 :区运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26

为切实加强“两客一危”春运交通安全管理,运管局局领导带队,执法支队、交警支队配合。“减量控大”为工作主线,紧盯“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源头管理,加强企业春运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提示,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运输管理部门、交警各司其职,全面排查各运输公司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落实、GPS监控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车辆时时定位、车速全程可控查看了车辆实时在线情况和行驶状况。要求公司及时督促并严格落实车辆日常维护保养制度,做到车辆和驾驶人及时“双清零”。


查看了相关台账、并对参加春运的重点驾驶人进行面对面的安全教育。要求企业一定要加强驾驶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和车辆安全隐患排查。通过大检查,切实提高了企业负责人和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对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起到了积极作用。持续加强信用宣传。执法人员在检查企业的同时,向企业从业人员宣贯《条例》及交通运输信用相关政策措施;对运输企业进行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宣传工作,营造了信用春运、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文章关键字: 交通 局局 车辆 企业 驾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