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工信局向通信、电力行业进行诚信宣讲

来源 :区工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26

为做好“诚信建设万里行”进企业工作,近日,区工信局组织召开了通信、电力行业诚信文化宣讲会,向通信、电力行业宣讲《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三大运营商东丽分公司、铁塔东区分公司及国网天津东丽供电公司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区工信局认真宣传学习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和诚信典型案例,《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是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标志性成果,对加强社会诚信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会信用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保护信用主体的合法权益具有重要的意义。

区工信局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深刻认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出台对提高社会诚信水平以及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所具有的重要意义,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企业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了解程度,提升对社会信用的认知水平,营造了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持续优化东丽区营商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