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城管委召开诚信执法教育大会

来源 :区城管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26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执法水平,增强诚信执法意识,区城管委近日召开诚信执法教育大会,以诚信执法为切入点,结合日常执法工作,教育执法队员在执法检查、巡查、办案过程中应当树立诚信执法理念,维护相对人信赖保护利益,执法有据,依法执法,执法公开,接受监督,全力促进执法队员法治化和专业化建设工作。


 

诚信执法教育贯穿于执法队伍日常培训教育始终,定期开展诚信执法教育大会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督促,随着城市管理精细化要求不断深化,行政执法工作朝着正规化、法治化和专业化方向纵深发展,诚信执法、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成为行政执法的必然要求和趋势。在对建筑垃圾运输企业的检查过程中一次性告知报备流程和要求,“刑不可知,则威不可测”,保护相对人信赖利益,形成行政关系良性互动格局。

 

文章关键字: 城市 水平 大会 队员 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