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城管委开展信用信息平台专题培训会

来源 :区城管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26

为深入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规范行政执法公示工作,增强行政执法透明度和公信力,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合法权益,区城管委组织执法支队执法人员集中培训学习《天津市行政执法公示办法》,进一步指导信用信息公示工作,自觉接受行政相对人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行政执法公示是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中重要的一项工作,要求行政执法机关通过一定的载体和方式在行政执法各个环节主动向行政相对人和社会公众公开行政执法信息。目前区城管委在对违法相对人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起7日工作日在信用信息平台公开处罚内容,此次《天津市行政执法公示办法》的出台进一步规范了公示内容、公示方式和管理,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办法,进一步明确事前、事中和事后应当公示信息和不予公开的内容,同时利用行政执法监督平台,形成“双平台”执法信息互动,共同构建城市管理执法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提高行政执法信息化水平。

 

文章关键字: 行政 制度 办法 相对人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