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经开区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来源 :区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26

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诚信经营理念,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东丽经开区物流行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东丽经开区分管领导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近日,东丽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赴天津安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诚信经营宣传活动。活动中,东丽经开区强调企业要把诚信经营当成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常抓常新,要充分发挥诚信经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响应“诚信经营”号召,争做文明诚信经营者,营造守法诚信的良好氛围。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企业和社会的共同努力,着力营造“知信、守信”的氛围,打造诚信经营的典范。


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企业的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意识,呼吁企业要把守法诚信作为安身立命之本,诚信经营,规范服务,为东丽经开区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