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生态环境局:进一步推动领域内诚信建设

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1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推进诚信建设的精神,加快推进环境信用体系建设,规范生态环境保护信用行为,东丽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深入企业,积极向企业和相关人员宣传诚信知识及信用修复方法。

    2021年2月26日,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分别来到天津安骏挂车制造有限公司、天津精达里亚特种漆包线有限公司进行宣传,充分利用《美丽东丽 信用先行--至全区居民朋友一封信》向企业工作人员介绍了东丽区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信用中国(天津东丽)网站向社会公示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的作用,并将信用修复流程方法介绍给企业,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诚信意识,转变了企业“守法成本高、违法成本低”的观念,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诚信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环境 人员 东丽区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