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华新街开展诚信进企业座谈会

来源 :华新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15

近日,为落实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新街以走访企业服务为契机,与辖区内物业公司进行交流座谈,在做好企业服务的同时,进一步贯彻落实《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大力推动个人诚信建设。

座谈交流中,街道表示,社区物业公司要充分运用服务社区居民的工作优势,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让更多居民了解《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结合社区物业管理工作,培养社区居民高尚的社会道德品质,积极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引导居民“诚信做人、诚信做事”。同时,物业公司在日常的管理工作中,要善于发掘好人好事,大力做好宣传。对于一些不良行为,物业公司要进行劝阻制止,街道也将全力配合物业公司做好管理工作。

本次交流座谈,得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街道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意识,为华新街诚信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关键字: 华新 环境 营商 物业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