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金融工作局开展“学习身边榜样”+“诚信立身”主题活动

来源 :金融工作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30

近日,为弘扬诚信文化,加强诚信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全局员工的诚信观念,增强诚信意识,金融工作局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榜样”+“诚信立身”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员工集体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在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浙江省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等的抗疫风采,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交流研讨中,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加强诚信建设,坚守诚信高地,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并以榜样先进为镜立足金融职责,持续深化银企对接,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推动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为奋力打造“科创绿谷·临空新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都市新区作出更多贡献。

文章关键字: 文化 榜样 全局 员工 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