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生态环境局大力开展诚信建设工作

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30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诚信建设,帮助辖区企业提高诚信意识及信用修复意识,按照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区生态环境局积极帮助因环境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的企业进行信用修复。


    2021年3月24日,天津市建辰基础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到我局咨询信用修复相关事宜。该企业于2020年11月受到环保行政处罚,行政处罚信息在信用中国(天津东丽)平台进行了公示。我局工作人员了解到企业诉求之后,本着服务企业的态度,对企业行政处罚案件进行了核查,经核查,企业违法行为已改正,罚款已缴纳。随后,工作人员将信用修复方式方法及操作流程告知了企业负责人,并将诚信自律信用承诺书交给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诚信经营意识。

 

文章关键字: 环境 生态 领域 企业 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