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到东丽博物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政务诚信建设

来源 :区检察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30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市委政法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精神,开展政务诚信建设,按照区委政法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以及我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具体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诚信建设,近日,我院组织干警代表到东丽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院干警参观了东丽区考古工作成果展、东丽区历史沿革展、东丽区近代战争史展、东丽区现代发展成果展、东丽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等多个展厅的展览,全方位地了解到了东丽区在历史发展中重要地位、近现代发展的主要成就及未来的展望等等。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段段感人的故事,震撼着在场的每名干警。通过参观学习,干警们认识了第一个魏义才党小组,第一个胡张庄党支部,更深入感受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东丽区打造“三农”强区、都市新区、科技强区取得的瞩目成就,进一步了解到我们党团结带领东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不懈奋斗、开创东丽新局面的荣耀过往,上了一堂生动的地方党史学习教育课。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进行教育整顿活动正当其时。此次参观既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也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宣扬诚信美德,立足本职岗位,为服务东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检察力量。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干警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今后开展工作指明方向、提供思路,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工作深度融合,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新成效、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关键字: 队伍 党中央 精神 政务 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