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水务局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系列活动

来源 :区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30

加强东丽区水务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扩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影响力,近日区水务局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向企业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和诚信体系建设工作。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诚信,通过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讲解,重点强调信用建设种类、判定、判定的标准、信用信息的内容、公示期限和联合惩戒措施进行详细说明,并就《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学习介绍,重点就《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和法律责任进行说明。

我局向企业讲解了信用修复、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等信用知识,并对企业提出的信用疑问,进行现场讲解,通过“东丽水务”公众号转发的《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向企业宣传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坚持诚信经营、遵守商业道德。通过宣传,使企业更加懂得了诚信的重要性,并承诺积极践行诚信理念,加强公司诚信文化建设,共同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

文章关键字: 社会 信用 体系 水务 东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