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水务局开展诚信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 :区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30

   为进一步提升东丽区水务系统诚信建设发展水平,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持续推进诚信建设工作,提高诚信建设水平,近日,东丽区水务局召开诚信工作交流会议,听取科室人员汇报日常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水资源管理科工作人员汇报近日召开的区诚信建设部署会会议精神,主要涉及加强信用信息归集、大力推动联合奖惩、加强失信企业信用修复、探索信用应用等工作,并表示后续将加强与区诚信办的对接。区水务局有关负责同志提出要求:一是抓好工作重心,完成工作任务。要重视各项工作要求,加强与区级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力争较好完成全年任务。二是开展走访企业工作,促进诚信建设宣传力度。三是在社区持续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教育,营造良好诚信文化氛围、提高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东丽区水务局将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诚信建设浓厚氛围。

文章关键字: 东丽区 水务 系统 水平 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