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工信局向合极电气开展诚信宣传

来源 :区工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30

为进一步做好诚信宣传,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16日下午,区工信局局长边仕苓同志带队前往天津合极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服务,区工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工信局一行首先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方向、主营范围以及荣誉资质,现场参观了企业自主研发的用电安全预警物联网监控中心和视频烟火识别系统平台,详细了解了产品的工作原理、核心技术等。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


边仕苓同志对合极电气在物联网安全应用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该企业在智慧用电公共安全方面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与市场潜力,主动提议针对企业特点和需求,近期将组织接链补链对接会,届时邀请电力部门、重点用电大企业进行接洽,帮助企业打开销售市场、拓宽业务范围,助力电力安全产业链不断完善,并帮助企业通过智能手段排查安全隐患。随后,区工信局向企业宣传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工信领域“8+9”政策汇编,鼓励企业塑造诚信形象,提升创新能力,保持竞争优势,不断壮大成长。

企业负责人对边仕苓局长的建议和政策信息表示非常感谢,对东丽区良好的营商环境表达了高度认可,表示企业将努力拼搏赶超、迅速成长、实现跨越,积极助力东丽区绿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