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军粮城街市场监管所组织开展“3·15”消费维权及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 :军粮城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30

为进一步加强消费维权宣传,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积极营造“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环境,军粮城街市场监管所开展了“3·15”消费维权以及《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政策宣传活动。“3·15”当日,通过现场发放资料在军粮城街第一、第二市场、超市开展消费维权知识、食品、保健食品的区分和计量器具防作弊小窍门及失准投诉等宣传,正确引导群众消费观,提升全民维权意识。

同时组织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诚信宣传活动,告知市场主体诚信经营的重要性,提醒市场主体按时年报,继续保持诚信经营初心,争创诚信单位。

执法人员积极普及诚信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市场主体文明诚信经营,倡导大家积极营造诚信经商、文明服务的氛围,树立“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的新风尚,共同营造诚信经商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深化了居民的消费维权意识,增强了消费信心,为疫情防控期间经济建设保好驾护好航!

 

文章关键字: 提振 信心 市场 城街 天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