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机动车维修行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启用信息

来源 :区运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30

为加快推进我市机动车维修行业信用信息数据采集、信用评价等工作,召开了天津市机动车维修行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培训会面向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及区维管部门等行业管理人员,主要以信用档案管理、质量信誉录入、质量信誉考核、信用名单管理及统计分析管理等系统功能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同时针对质量信誉管理办法及考核流程进行了问题解答。


机动车维修行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作为机动车维修行业信用管理支撑平台,采集从业企业的基础信息和信用信息,通过加工处理,形成企业质量信誉档案,并作为信息化管理手段开展质量信誉考核,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为企业评定信用等级。此次机动车维修信用系统培训会,是加快推进机动车维修行业信用评价工作的具体措施,有利于推动交通运输行业信用评价管理应用落地,更快实现信用管理、信用监管新模式的形成。

文章关键字: 信用 机动车 信息 行业 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