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生态环境局开展诚信建设进企业活动

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30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东丽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为实现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经济提质增效,同时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诚信建设,帮助辖区企业提高诚信意识及信用修复意识,2021年3月10日,我局局长王志超同志及分管领导柳琳同志到一重集团天津重工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对近期重点环保工作进行服务指导。

    王志超局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目前的运营状况,询问了企业在环境保护方面需要哪些帮助和指导,为企业讲解了环境保护领域的新政策新要求。随后在企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企业车间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为企业提出相关建议,现场指导企业如何守法经营,认真履行环保义务。

文章关键字: 开局 企业 环境 经济 东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