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统计局对资质外建筑企业开展诚信宣传

来源 :区统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30

 为不断加强诚信体系建设,扩大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的影响力,区统计局借助3月11日新增资质外建筑业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的时机,向新增资质外建筑业企业开展诚信建设宣传,全区60多家资质外建筑业企业到会。


 

我局普法宣传员向调查对象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天津市统计行政处罚裁量实施细则》、《企业信用管理》、《统计从业人员统计信用档案管理办法》、对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惩戒和《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重点就信用建设的认定、种类、认定的标准、信用信息的内容、公示期限和联合惩戒措施进行详细说明。


 

通过诚信宣传,使调查对象充分认识到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对规范新纳统单位的日常统计工作、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依法如实填报统计数据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统计人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诚信意识,积极配合统计部门做好统计工作,为东丽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文章关键字: 社会 体系 企业 信用 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