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张贵庄街道走访辖区重点企业 大力科普《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知识

来源 :张贵庄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30

    近日,张贵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刘涛同志带队走访了辖区内楼宇载体和重点企业,并与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通过实地走访,查看了辖区内的榕洋金城大厦及楼内部分企业,了解了该载体的基本情况。随即,刘涛同志前往立扬物业有限公司、卓立然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近年业务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企业负责人表示街道主动服务意识增强,与企业沟通紧密,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发展信心。与此同时在走访过程中,张贵庄街工作人员也重点的宣传了诚信建设相关内容,特别是《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中涉及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知识,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诚信建设意识。


     下一步,张贵庄街道将继续强化《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力度,提升辖区诚信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文章关键字: 张贵庄 街道 办事处 企业 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