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应急局执法大队大力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区应急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30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诚信文化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区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不断提高,根据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工作的通知》要求,区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在日常执法检查中结合自身工作职能组织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决策部署,以宣传《条例》为主要内容,以加强社会诚信建设为基础,以褒扬诚信、惩戒失信为重点,以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提高社会信用水平为目标,坚持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相结合,大力推进信用法治意识的全面普及,保护信用主体的合法权益,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社会氛围。

在宣讲中,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通过诚信典型案例宣讲、《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政策解读等方式对企业负责人进行宣传活动,并将设计制作的《条例》“明白纸”发放至企业,宣传效果显著。

文章关键字: 文化 信用 社会 条例 社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