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做好疫情防控 营造诚信环境 东丽区卫生监督所开展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卫生监督专项“蓝军”督查工作

来源 :区卫生监督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30

为全年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紧密结合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做好我区新冠疫情防控及社会信用宣传工作,按照市卫健委工作安排,东丽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自2021年1月4日开始开展全区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卫生监督专项“蓝军”督查及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

根据我区医疗机构分布的实际情况,区监督所成立了六个检查组,分片对全区191家医疗机构进行每周一次的全覆盖监督检查。检查过程中,监督员按照监督检查工作方案,从预检分诊、秩序管控、环境卫生、管理责任、健康监测、住院管理六个方面对各医疗机构进行逐一查对,发现违法违规问题当场立案处罚并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在信用平台上进行公示,敦促医疗机构诚信经营。

下一步,区监督所将按照市卫健委统一部署,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各医疗机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法律制度,提升疫情防控水平,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对监督检查指出的问题不整改或整改成效不明显的医疗机构,顶格处罚,直至关停、吊销《医疗机构卫生执业许可证》,并及时通报。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社会 条例 天津市 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