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民政局开展志愿服务及诚信宣传

来源 :区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30

日前,东丽区民政局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普及民政政策的同时开展诚信宣传,向群众发放民政惠民政策明白纸,重点对社会救助、养老服务、殡葬服务政策进行宣传,特别是就低保、残疾人两项补贴办理,老年优待证发放、丧葬补贴申领的规范程序进行解释,进一步深化我区民政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及服务对象诚实守信意识,营造“学好用好惠民政策,推进诚信民政建设”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继续开展诚信教育,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发挥志愿服务队的作用,引导民政志愿者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广泛普及信用知识。同时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及时、准确发布民政相关信息,畅通依申请公开渠道,保障群众知情权和监督权。深入推进民政领域“放管服”改革,加强对全区养老服务机构、殡葬服务机构、社会组织的动态管理,不断推进民政领域诚信建设工作。

 

文章关键字: 民政局 志愿 雷锋 东丽区 民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