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军粮城街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 :军粮城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15

    近期,军粮城街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进诚信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活动,在人员流动密集区域通过电子屏、宣传海报、发放《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东丽区市民诚信手册》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向辖区内社区、企业、居民传播诚信理念,全力营造全街诚信宣传氛围。

                                                               


宣讲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向广大受众群体宣传“讲诚信”的典型案例,普及信用知识和信用观念,讲解了失信带来的严重后果,积极引导企业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等。倡导诚实守信,依法惩戒失信行为,努力使诚信建设的要求融入到居民工的日常工作中。

文章关键字: 近期 城街 军粮 社区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