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各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研讨《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15

   为切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诚信建设,进一步做好《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2021年4月9日,东丽区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各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研讨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此次支部会议,对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手册进行了深入解读,对《条例》规定的如何发挥社会信用激励和惩戒的作用进行详细讲解,强调了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公开、公平、公正。守信激励措施应当与信用主体守信行为、社会贡献程度相适应。失信惩戒措施应当与信用主体违法、违约行为的性质、情节和社会危害程度相适应。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工作生活中的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工作生活环境。

 

文章关键字: 环境 生态 领域 信用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