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民政局开展殡葬领域诚信教育

来源 :区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15

诚信乃立身之本,“诚信”已被人们公认为做人处世的基本准则,是大力提倡的国民精神。在实际工作中殡葬科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宣传工作为先导,以诚信建设为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工作,树立诚信意识,弘扬诚信精神。并按照《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积极开展宣传工作,提倡“诚信待人、诚信工作、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品德。认真贯彻落实《天津市殡葬管理条例》及《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切实增强业务水平。

在日常工作中,认真回复8890 群众热线,耐心解答群众的问题,甚至一个留言板上的群众留言,需要工作人员反复去现场核实、检查,一个群众投诉需要工作人员多次与被投诉者沟通、协调,以求达到群众的满意。我们始终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作为我们的服务宗旨,为老百姓排忧解难我们义不容辞。

坚守诚信,就是坚守做人的根本。在工作中我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事之间互相学习,互相协作,使每位工作人员都能及时掌握政策,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做到“诚信做人、笃实处事”殡葬科全体干部人人讲诚信、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

文章关键字: 人们 群众 天津市 精神 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