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工信局到日佳电子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 区工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27

为增强企业诚信意识,推进生产经营单位诚信建设,4月13日,区工信局到日佳电子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从《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解读、诚信典型案例宣讲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向企业负责人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企业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增强企业人员的诚信意识意识,认识诚信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使企业进一步认识到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动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进一步加强了企业的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也进一步强化了诚信经营的思想意识,为提升企业“诚信”意识创造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引导企业发挥诚信示范作用,倡导企业职工共同参与诚信事业,自我约束、自我监督。

 

文章关键字: 企业 意识 单位 社会 日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