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临空经济区开展食品安全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 临空经济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27

近期,为保障广大职工饮食安全,进一步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加强行业诚信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临空经济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了食品安全检查以及诚信宣传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了辖区内的便利超市及食堂的卫生设施、环境卫生状况和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有无过期食品销售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同时,还对经营人员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宣传,强化商户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发放《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东丽区市民诚信手册》宣传册向辖区企业传播诚信理念同时企业宣传讲诚信的典型案例,普及信用知识和信用观念,讲解了失信带来的严重后果,积极引导企业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等。倡导诚实守信,依法惩戒失信行为,努力使诚信建设的要求融入到企业工作中。


 
文章关键字: 近期 饮食 职工 食品 辖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