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工信局组织开展“学史力行上水平,正风肃纪不止步”大讨论并对党员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来源 :区工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14

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和干部队伍诚信建设,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增强履职担当能力,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工信局召开“学史力行上水平,正风肃纪不止步”大讨论并对党员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本次大讨论活动持续一个月,分为深入学习、查摆问题、整改承诺三个阶段。工信局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等学习资料,坚持常学常新,最终将思想统一到齐心协力、干事创业上来。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在思想意识、履职尽责及作风纪律等方面自我查摆存在问题,明确自身短板,列出问题清单,促进自身完善。4月29日,工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每位党员在会上作出了郑重承诺,找准整改时限。工信局党总支副书记李杰同志做了简短的总结,他强调每位党员要信守自己的诺言,努力实践自己的承诺,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欢迎广大干部职工的监督,确保大讨论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会上还开展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知识测验,对党员近期的党史学习成果进行了检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达到入脑入心。

文章关键字: 纪律 干部 作风 党史 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