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工信局调研服务清研智束 向企业诚信宣传

来源 :区工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25

为精准服务区域中小微企业,为进一步做好诚信宣传工作,不断壮大区域工业经济总量,5月10日上午,区工信局局长边仕苓同志带队前往华明高新区天津清研智束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服务。

清研智束是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的孵化企业,主要负责生产电子束金属3D打印机以及提供新材料零部件的生产打印等服务,产品主要应用在航空航天、生物医药行业,具有较强的科技含金量和技术前瞻性,并且经过初创研发和试生产,逐步形成规模生产态势。

边仕苓局长对企业的发展方向和未来前景予以充分肯定,表示企业是本区产学研协同发展的出色代表,鼓励企业继续加大科研投入,争取创建企业技术中心,并就企业的产品特点,向企推荐了一些区内潜在客户,为企业开展接链服务。在调研过程中,工信局向企业进行了诚信宣传,发放《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明白纸,鼓励企业倡导企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会信用水平,营造良好营商形象。

文章关键字: 企业 区域 边仕苓 清研智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