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科技局发展企业文化 倡导诚实守信

来源 :区科技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25

企业文化建设是构建和谐企业的重要基础,也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支柱力量,而诚信是企业文化的首位。5月20日科技局工作人员到天津哈工领盛机器人有限公司、天津恒匠数字装备有限公司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针对两个公司以机器人及应用技术、控制技术、仿真技术、虚拟现实技术、数字化技术、通讯指控及高端装备集成技术为支撑,以数字化工厂为保障手段,重点针对航空航天、兵器船舶以及生产制造企业,规划建设智慧工厂,数字化仿真技术和虚拟现实技术的结合特殊性,科技局工作人员倡导公司要诚实守信,提升企业信用意识,树立企业信用品牌,实现行业自律信用的标兵,用心诚信开展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业务。

公司负责人表示以“诚实、守信、开拓、创新”为理念,

以持续帮助客户提高工厂自动化、智能化的升级改造为宗旨。同时,企业负责人签订了《行业自律信任承诺书》。

文章关键字: 技术 企业 文化 基础 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