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生态环境局积极督促企业进行信用修复 并普及信用知识

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25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诚信建设,帮助辖区企业提高诚信意识及信用修复意识,按照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区生态环境局积极帮助因环境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的企业进行信用修复。

2021年5月18日至2021年5月20日,天津瑞沣商贸有限公司、天津大通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到我局咨询信用修复相关事宜。我局工作人员了解到企业诉求之后,本着服务企业的态度,对企业行政处罚案件进行了核查,并将信用修复方式方法及操作流程告知了企业负责人,企业负责人签订了生态环境保护行业诚信自律信用承诺书。随后,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发放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东丽区市民诚信手册》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诚信经营意识。

文章关键字: 环境 生态 企业 领域 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