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湖街召开2021年 “双万双服促发展”和信用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 :东丽湖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东丽区2021年“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工作方案》工作要求,推动辖区信用建设,东丽湖街组织召开东丽湖街2021年“双万双服促发展”和信用建设活动部署会。

会上,由翟吉庭副主任传达区“双万双服促发展”和信用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东丽湖街2021年“双万双服促发展”和信用建设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指出各科室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坚持“无事不扰、随叫随到、立说立办”的服务理念,将信用建设工作与“双万双服促发展”工作将结合,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加强信用建设的宣传与推广,动员驻区企业积极签订信用承诺书,并注册国家和天津市信易贷平台,在全街范围内营造诚信经营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东丽湖街将进一步加强“双万双服促发展”和信用建设工作,加大业务培训力度,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效果。

文章关键字: 东丽区 信用 湖街 东丽 辖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