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推动行业诚信建设

来源 :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11

为加快化解东丽区历史遗留问题,落实区委夏新书记调研平高电气公司的有关暖企指示精神,近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东丽分局滕人瑶副局长带队前往华明工业园平高电气项目现场,就加快办理规划验收历史遗留问题进行座谈并宣传企业诚信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我局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现状需求,企业提到需要加快办理规划验收手续,保障企业早日投产使用。针对此情况,我局耐心讲解规划验收办理标准及审批流程,重点介绍便民利企的服务要求,就该项目历史遗留问题与企业副经理进行充分讨论研究,结合工程建设情况及验收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明确专人与企业进行联络对接。会后滕局再次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积极推动构建“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根据“缺什么补什么、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主体、措施和办理时限,从源头上避免出现新的历史遗留问题。

今后,我局将继续推动落实历史遗留问题,坚持以企业问题为导向,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诚信意识和诚信水平,为企业排忧解难。

文章关键字: 问题 历史 夏新 东丽区 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