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生态环境局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诚信建设

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11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诚信建设,帮助辖区企业提高诚信意识及信用修复意识,按照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区生态环境局积极引导企业签署《生态环境保护诚信自律信用承诺书》。

2021年5月19日至6月4日,天津华维钢结构有限公司、天津安骏挂车制造有限公司、天津机床电器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签署了《生态环境保护诚信自律信用承诺书》。我局工作人员为企业讲解了信用修复方式方法及操作流程,同时向企业宣讲了诚信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发放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东丽区市民诚信手册》等宣传资料,引导企业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思想观念,增强信誉意识。我局在服务企业的同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其污染防治主体责任,通过强化监管与精准服务相结合的举措,全面提升环境执法监管和服务保障水平,大力开展诚信文化宣传,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文章关键字: 环境 生态 企业 领域 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