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生态环境局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诚信建设

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11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诚信建设,帮助辖区企业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及诚信意识。2021年5月26日,东丽区生态环境局与开发区管委会共同对开发区企业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会议开始前,我局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发放了《生态环境保护诚信自律信用承诺书》,告知企业负责人填写要求,并向企业介绍了我区诚信建设及信用修复相关工作。会上,我局邀请天津绿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就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的“八项制度”、“三类设施”和“一项业务培训”进行了详细宣讲,并由执法支队李亮同志结合新颁布的《固废法》,就我局日常监管中,对各涉危废企业查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强调,敦促企业强化整改,逐一落实。

最后由副局长王俊杰同志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天津市土壤污染防治条例》,针对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如何落实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问题,从6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要求相关企业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环保法律,按要求做好相关污染防治工作。

文章关键字: 环境 生态 领域 企业 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