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婚姻登记大厅开展讲诚信座谈会

来源 :区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24

2021年5月14日下午,婚姻登记大厅召开了“讲诚信从自身做起”座谈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大家围绕讲诚信的重要意义、加强诚信建设的重要性以及结合工作岗位要求和自身情况,对落实讲诚信学习教育活动畅谈了自己的想法。

孙继红科长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讲诚信话、办诚信事,用自己的言行来影响周围人,包括自己的家庭成员、亲属、朋友,从而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和良好的家风。二是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特点,在工作中做好诚信服务。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是宝贵的无形资产。要做好诚信服务,树立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三是加强诚信建设,增强诚信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将诚信作风贯穿于工作始终。作为窗口单位,与人民群众打交道,不仅要让群众感受到我们的诚信服务,还要积极向群众进行诚信宣传,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通过座谈会的召开,大家从思想上对讲诚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人人讲诚信、事事讲诚信”已经成为了大家的共同目标,结合科长的三点要求,大家会互相监督、互相促进,把诚信服务做实做好,把诚信宣传工作落实到位。

文章关键字: 大厅 婚姻 岗位 座谈会 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