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华新街召开华新商会企业家恳谈会 对商会企业家们就诚信体系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宣传

来源 :华新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25

为助力华新街疫苗接种,华新商会会员企业开展回馈社会捐赠活动。6月22日上午,街办事处邀请企业家,召开企业家恳谈会,对企业家的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区工商联副主席王旭军、街道办事主任张玉国以及财经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期间,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玉国首先对参加本次捐赠活动的企业表示深切的感谢,感谢企业家们在华新街疫苗接种以及疫情防控中给予的大力支持。玉国主任表示,华新街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本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华新街企业家们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凝聚力,也更加坚定了华新街发展的信心。接下来,街道将竭尽全力为企业家们提供服务,让华新商会不断壮大,为华新街的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同时,本次恳谈会参会企业均为华新街重点企业,华新街道借此机会,对商会企业家们就诚信体系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宣传。财经办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华新街不断推动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街道感谢企业家们对街道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也希望商会的会员企业能够做好引领,共同倡导广大企业家朋友们“诚信经营,守信经营”,通过持续不断推动街道诚信体系建设,来共同维护好华新街良好的营商环境。

本次企业家恳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交流中,商会会长代表企业表示,商会作为广大会员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接下来会不断加强商会诚信建设,在商会管理过程中大力开展诚信教育、倡导诚信理念、增强诚信意识、形成诚信风尚,不断推进商会自律建设,确保商会健康向前,为华新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字: 新街 华新 企业 商会 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