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商务局联合多部门对万达商业广场开业前进行诚信宣传

来源 :区商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25

2021年6月10日,区商务局组织住建委、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支队、新立街道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到东丽区万达商业广场项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现场指导服务,实地检查开业筹备情况和安全生产消防相关工作。

各部门依据职责对开业前的设施设备、安保情况、疫情防控、消防设施、特种设备和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对安全生产制度和相关应急预案提出要求。听取了万达广场商业管理团队开业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各职能部门纷纷表示全力支持做好万达广场开业各项保障工作。

东丽区万达广场项目是我市重点服务业项目,位于津塘二线(先锋东路)以南,总体量约14万平方米,7月9日举行盛大开业仪式。商务局对商场开业后经营方式予以指导,要求商场一定坚持“以人为本、消费者至上”的经营理念,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良好风气,倾听消费者呼声,保护消费者权益,切实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各部门单位通过现场指导服务,结合各自职责主动对接、加强指导,帮助商管公司协调解决各类问题,确保广场如期顺利开业、群众放心消费,全面助推东丽区绿色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字: 商务局 管理局 万达 广场 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