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学百年党史,树窗口形象”作风建设活动

来源 :区政务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28

为充分发挥“创政务先锋,做服务标兵”党建品牌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窗口作风建设,增强窗口人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倡导人人践行“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思想理念,区政务服务中心在服务大厅开展“学百年党史,树窗口形象”作风建设活动。

此次作风建设活动主要包括:一是开展学习讨论,通过对党史、政治理论知识和行业规范的学习使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开展诚信教育,不断加大对窗口服务人员诚信理念的培育,规范和引导工作人员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增强诚信意识;三是开展“五查五看”活动,查工作态度、查工作纪律、查日常管理、查物品摆放、查应知应记,使窗口人员重新认识自身工作定位及不足,落实整改以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服务工作;四是开展争创“五零”服务活动,力争在中心内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质量“零差错”, 服务结果“零投诉”。五是选树党员模范岗和窗口服务标兵,通过系列活动致力于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通过采取定期会商、情况通报和督查反馈机制,加强日常巡查抽查,落实好差评制度等措施,打造行为规范、作风严谨、服务热情、廉洁高效的政务服务队伍形象,以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章关键字: 政务 标兵 品牌 先锋 作用